标题: 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及组织领导情况
索引号: 11370330MB2854800k/2023-501540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12 发布机构: 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及组织领导情况

发布日期:2023-10-12
  • 字号:
  • |
  • 打印

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及组织领导情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市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毕宝锋为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为副组长,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为组员的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政务公开工作具体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分管。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研究制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公开工作的发展规划、政策措施和年度工作重点;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公开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提出工作方案;组织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抓好政务公开工作任务落实,并加强督促检查;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局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高涛同志兼任,办公室钱耀华同志具体负责我局政务公开的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