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保家卫国“交给您” 饮食保障“有我们”——淄博军供站对标强军需求扎实做好新兵运输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7 17: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点击播放视频
    

“热烈欢迎新战士光荣入伍”、“盼新战友们早立新功”……悬挂在淄博火车站候车大厅的宣传标语格外醒目。

 

3月16日,来自淄博各区县的入伍新兵在淄博火车站集结,2024年度春季新兵运输保障工作开始启动。作为全国重点军供站,淄博军供站秉持“视部队为长城,把军人当亲人”的服务理念,不断拓展军供保障内容,创新服务保障模式,紧跟强军兴军滚滚车轮,全力打造服务永不断线的“支前保障部”。

 

在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精心指导下,淄博军供站提前统筹谋划,精心部署方案,立足新兵需求,高标准做好物资采购、饮食制作、医疗保障等工作。全站工作人员,全天候待命,24小时值守,积极与淄博军分区、青岛军代室、铁路部门以及接兵干部沟通对接,全面掌握新兵运输的时间、数量、车次等信息,全力保障淄博火车站起运的每一名新兵都喝上健康水、吃上热乎饭。

 

为让军供保障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服务到家,军供站工作人员提前在淄博火车站候车大厅设立新兵保障运输服务保障点,悬挂“热烈欢迎新战士光荣入伍”横幅,安排工作人员值守,营造了参军光荣、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新兵运输期间,淄博军供站还为每名新兵配备了口罩、湿巾、纸巾、棉棒等卫生防疫用品。

 

3月16日上午,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2024年度春季首批新兵登上军列驶向军营。站台上,军地领导、家人亲属一一挥手与新兵作别。上车前,他们每人都领到了一份军供“暖心包”,里面水果、纯净水、方便面等食品一应俱全。细节见温暖,点滴入人心。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政府和家人的殷切希望,到了部队好好干,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