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热血力量”淄博市军休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6:1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弘扬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精神,3月15日,淄博市军休中心组织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汇聚热血力量”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用点滴热血汇聚真情。

 

在献血现场,志愿者们严格遵守献血章程、认真了解注意事项,在医护人员引导下,按照要求领取表格、填写个人信息、量血压、测血型、验血、献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献出了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传递爱心,用行动践行誓言,用奉献凝聚大爱和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