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再启航—淄博市退役军人培训与就业创业一体化系统”试点一周年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5 17:0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5日,“再启航—淄博市退役军人培训与就业创业一体化系统”试点一周年新闻发布会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通报了系统运行和作用发挥情况,就业创业科科长李朝阳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孟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2019年6月我市被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确定为“再启航”项目试点单位,9月22日在我市举行系统上线启动仪式。一年多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努力打造集技能培训、就业招聘、创业扶持、普惠金融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化服务平台,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便捷、优质的服务。目前,系统注册用户达到3700余人,注册优质企业260余家,推荐优质创业项目30余个,开设线上课程近700门,发放创业扶持资金51笔1385万元,线上线下相结合,帮助3000余名退役军人实现了就业创业。

20余家省驻淄博新闻单位、市属新闻媒体、网络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