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军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平稳顺利

发布日期:2020-09-14 14:5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军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保障军休干部身体健康,市军休中心研究制定了体检工作方案,对车辆保障、预防防护、应急预案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确保军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9月上旬,军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在淄博市中心医院和解放军九六〇医院先后开展。综合考量军休干部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军休干部的健康体检工作分为四天进行。体检过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参检人员佩戴口罩;工作人员引导陪同,对高龄体弱的军休干部全程陪护,责任到人;疫情期间,医院食堂取消了体检后的用餐安排,军休中心多方沟通,临时协调一处场所供军休干部进餐,工作人员多次往返取餐,保障了军休干部及时、安全用餐,充分展示了军休中心服务的亲情化和精细化。整个体检工作井然有序,认真细致的服务也获得了军休干部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