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0-09-11 13:51:5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至9日,为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有关部署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举办了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及各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读书班采取分散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利用3个半天的时间组织全体参学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2019年6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


读书班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辉同志结合学习情况指出,要通过认真学习、用心领悟,不断提升境界、改进方法,提高分析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于指导和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在读书班上认真进行学习思考,全体参学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通过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提高了站位、升华了思想、提升了境界,更加增强了树牢“两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精准地找出了化解矛盾问题和攻坚克难的工作方法,为更加坚决地对标深圳、实施“一号改革工程”,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