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淄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0 15:5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淄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圆满召开。会议选举淄博军分区原司令员王兴辉为会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淄博市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是积极响应国家“鼓励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号召,关注社会发展与稳定的有益实践,也是广大热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社会团体和人士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

朱辉指出,促进会的成立,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组织机构建立健全,人员配备结构合理,工作开展规范有序,地位作用发挥明显。尤其是在市退役军人创业园建设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想了很多办法,工作成效比较明显。促进会要紧紧围绕“退役军人”这个服务主体,高标准筹划,高起点落实,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努力拓宽服务领域、范围,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效果,多出精品,多创佳绩,为打造具有“淄博特色”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促进会部分成员出席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