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暨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6 14: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安排和市委对城乡环境大整治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淄川区西河镇山西村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暨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对村里的4户现役军人家庭和26户退役军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活动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与山西村“两委”成员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认真细致地了解村里工作现状并帮助村里出谋划策。期间,30余名党员分别到10户重点走访对象家中帮助其清扫户内卫生、清除院内杂物。同时,面向村民开展了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创业、优待抚恤、拥军优属等政策法规宣传,对村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现役军人及退役军人的情感,通过与他们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动力,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十二大攻坚行动”中去,满怀热情地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