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27 17:5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下午,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落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调度各区县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全力做好保险接续收尾、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年”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公益性岗位开发和使用、创新推动就业创业、双拥创城等重点工作,要细化责任分解,强化工作措施,要挂图作战,列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满腔热忱地把工作干到退役军人心坎上,不断开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高新区、文昌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负责人,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