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合力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04-23 16:4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2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审议《2020年全市双拥工作要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市委常委、淄博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淄博军分区副司令员吕光亮,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江敦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淄部队和武警部队官兵、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军地双方大力弘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地方各级积极当好广大官兵的“保障部”、军民双方的“联络员”,军地携手当好淄博舰入列的“娘家人”、合力吹响疫情防控的“集结号”,人民子弟兵视淄博为“第二故乡”,谱写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新篇章。在任何灾害危难面前,冲在第一线的总是我们的人民子弟兵,他们的身影是人民群众最为信赖的坚强脊梁,全社会要始终保持崇高的敬意、带着真挚朴素的感情给予人民军队充分的关心关爱,真正把双拥工作作为惠民生、保稳定、促发展、强国防的大事要事抓好抓实抓到位。

江敦涛强调,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服务部队练兵备战打胜仗,支持驻淄部队改革建设,倾力解决部队实际困难,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要全面落实军属随军未就业生活补助动态调整、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军人依法优先或免费等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切实解除驻军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不断增强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要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巩固深化创建成果,聚力打造新时代双拥工作宣传立体网,合力维护淄博军民的共同荣耀。希望淄博军分区和各驻淄部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前提下,紧扣地方所需、群众所盼与部队所能,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完善政策机制,注重开拓创新,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构建双拥工作共谋共享共建大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