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20年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28 10:5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退役军人了解当前就业创业形势,适应地方社会发展,找准自身发展方向,12月27日,我市2020年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第一课,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主持开班仪式。


朱辉局长从充分认识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新局面,充分认识退役是人生的再起航,充分认识适应性培训的目的意义等方面为退役军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动员课,鼓励大家永葆军人本色作风,加快转变观念,焕发退役军人“精气神”,在新的人生征途上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服务社会的榜样。


退役士兵代表阎振蓬做了表态发言,经过部队的磨砺成长,回到地方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担当,坚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开拓新的思路,学习新的技能,适应新的环境,恪尽职守,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承训机构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强化站位意识,集中精力,精心服务,精细保障,严肃考勤制度,狠抓教学管理,切实把培训工作做细做扎实,帮助退役军人再启航。

4天的培训时间中,将组织200余名退役士兵开展封闭式集中培训,邀请专家老师讲授党性教育、政策解读、职业规划、经济形势与就业现状分析、心理健康讲座等课程。同时,还将组织参观驻淄知名企业,参加就业招聘会等现场教学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