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5 18: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朱辉同志对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市委全会对“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安排,紧密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创造性地把“十四五”期间我市退役军人工作谋划好、设计好。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战线党员干部经过两年来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要努力把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研究好、编制好、落实好,为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确保退役军人事业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同向而行、同步共进。



   

    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打造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干部队伍,把“严细实”的标准贯穿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