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淄博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暨个性化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09 14: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淄博市2019-2020年度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暨个性化培训班在齐都创业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班由齐都创业大学具体承办,来自全市的50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参加为期两周的培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朱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帮助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完成从部队到地方的角色转换,适应地方经济发展形势的要求,引导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迅速融入社会,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创业本领,实现充分就业和成功创业。

 

本次培训班对师资和课程做了精心筹备,针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实际情况和特点,重点安排了政策解读、党性教育、自身建设、创业意识培养、职业素养提升及现场教学等课程,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