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争创模范机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4 13:3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凝聚力,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10月30日至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组织全局系统干部职工50余人前往傅山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户外拓展训练。




在为期一天半的活动中,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了极具团队协作精神的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出了全局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提升了大家的团队意识、规则意识、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这次拓展训练的感悟和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实践中,继续发扬和保持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辉指出,开展这次拓展训练,目的就是要培养和激发团队拼搏创新动力,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理念,打造一支敢担当、善作为、接地气的铁军队伍,持续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为把淄博建设成为务实高效、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