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3 13:4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辉同志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部署,深刻领会党中央对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退役军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突出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市革命烈士陵园升级改造工程及纪念馆布展工作;认真抓好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示范型、标杆型、精品型服务站建设;在坚持“阳光安置”的基础上加快推进2020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和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充实完善全市“优秀退役军人典型”资源库,丰富“思想政治工作年”成果。

全市退役军人系统要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具有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干部队伍,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提升,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