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集中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发布日期:2020-11-13 19:11:5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下午,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学习活动。对《退役军人保障法》全文十章八十五条内容进行通读通学,认真学习悟透《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的重大意义和内容实质,努力营造机关尊法、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辉指出,《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颁布是退役军人工作领域的大事,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热潮,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定位,以“有法可依、有法必依”的法治思维,采取集体研讨、分章节学习等方式,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精学细。紧密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全力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出精品、出亮点、出品牌,不断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